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4-5人份的晚餐

為了彰顯媽媽的味道只好努力了:)

不論我煮甚麼菜,你們總是很捧場,thanks!
希望媽媽的菜可以提供你們人生的養分,你們常說我愛生,由於
我愛孩子,我覺得孩子的可塑性最高,值得我長期投資,我看到你們逐漸長大,學習用各種方式照顧我,我很高興,記得我因腳傷打石膏坐輪椅時,你們分別135,246,幫我洗澡的事,幾年後我還是覺得很溫馨!
當你們開始工作,偶而帶我去餐廳吃飯,我也很開心,看到你們
主動吸地,管理家務,當我生病時煮飯給我吃,煮奮鬥麵,烤蔬菜,
烤魚,做各式小點心,...,我還是要說thanks!

4-5人份晚餐
主食-上州產麵條3小把,沸騰後,用過濾水沖,做涼麵
菜 -生香菇去蒂爆香蒜,2分鐘後加入短腳白菜,中溫燜熟,加seasalt
肉-三層肉加蒜爆香,加醬油,酒,醬汁可拌涼麵
魚-整條catfish切片,分1/2包,沖洗後放透明深盤,加蒜,organic醬油,李錦記醬油,白酒少許,用大盤子做蓋子,微波3分,check後再1.5分,分段微波比 較不會失敗,catfishQ彈好吃,有膠質

水果-奇異果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