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Special present of Mother Day

2007.5.13.母親節
每年的母親節我們都打電話叫pizza,因為餐館,飯店皆客滿,在家吃pizza,反而輕鬆舒服.
今年有點特別喔!
D為我和爸做了一道有機拉麵,湯裡有馬鈴薯塊,莕鮑菇塊,青菜,讚歧拉麵,湯頭甜美,
我問D在湯裡加了甚麼?為何這般甜美?
D回說:加了愛啊!
我轉過頭去看D,她滿臉通紅,很可愛!
爸和我笑著享用這甜美的一餐,
我們還有一道有機沙拉喔,
裡面有番茄,綠茶蒟蒻,生菜,優格.
我告訴D,如果我能活到80,應該會有一碗甜美的拉麵吃囉!
謝謝D,我有一個很棒的母親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