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

愛上POULAIN 1848 NOIR 86% 黑巧克力

長久以來被胃病所苦,不吃咖啡,奶茶,巧克力,好友笑說,我的人生是黑白的,為了健康,我只好約束自己,今日和J及D去逛復興店的CITYSUPER,為了停車的COUPON,只好買菜,J買了法式巧克力,晚餐後品嘗,我覺得它微苦微甜的滋味是胃病患者的福音,不必擔心它傷害你,愛上86%的黑巧克力,是我小小的幸福!
今日的晚餐是一盤清爽的高麗菜,半條糖漬鯖魚,一小鍋青菜菇類福州丸子湯.
年輕時總想外食,現在則視親手做菜飯為藝術的創作,每天玩得很開心!
有一天還把鮮魚丟進番茄湯中,再加些什錦菇,D問我這是甚麼?我回說馬賽鮮魚湯,不腥不膩,
您說好玩吧!

2 則留言:

蜜拉索街的绮想 提到...

I got you french chocolate last time too!! and the times before i got you Venezuelan 委內瑞拉 chocolate from San Diego. Those were really good chocolates too! :D

Unknown 提到...

i've always love love black chocolate cause they aren't as sweet as american milk chocolate. i think they're better for your health and don't taste starchy and greasy even if you eat a lot~